欢迎欢迎 欢迎欢迎 欢迎欢迎 欢迎欢迎 欢迎欢迎 欢迎欢迎 欢迎欢迎 Click here to get Falling Objects 欢迎欢迎 欢迎欢迎 欢迎欢迎 欢迎欢迎 欢迎欢迎 欢迎欢迎 欢迎欢迎 欢迎欢迎 欢迎欢迎 欢迎欢迎 欢迎欢迎 欢迎欢迎 欢迎欢迎 欢迎欢迎 欢迎欢迎

Saturday, March 26, 2011

最伤的是自己

了…我又想起你了…



一天,我知道你在等着我的解释我的安慰…可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什么也不说,就只站在那,等着你开口…
对不起,我知道你在看着我,可我连看你都不敢看!我害怕你看到我那双哭的肿肿的眼睛!我好后悔什么也没说的就走掉…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想想,我觉得我好失败…造成你的误会,或许都是因为我什么也没说吧?


我还忘不了你,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为什么就是那么的难?我的心真的很累了
请你离开好不好…现在我试着去爱他,我是喜欢他的…只是喜欢你比较多而已…你是我的过去,他是我的未来…我不想让他伤心难过…我要他做我的男人…现在我想念你,但有一天我会忘记你的…


你都不曾回头,我干嘛那么舍不得?你都忘了我,我干嘛还要那么的在乎,那么伤心?更本就没意义…好!就当最后是我不爱了,没关系…反正你也找到了一个更好的…


Time held everything </3